close

此刻...有人或許非常地開心.

因為...使用投機的方式灌票卻仍舊被計票為第二名.

照樣拿獎.照樣得意!

昨天跟主辦單位溝通.

他們希望我這麼一個旁觀者.

不要去在意太多事情.

因為實在沒必要.

對主辦單位來說...一個獎品不值什麼錢.

給與不給.發與不發之間...

如果給了可以讓一個大聲嚷嚷.

認為全世界都對不起她的人從此住嘴.

且開心到轉圈.

給出這個獎項.

或許會比取消她的參選資格容易太多!!

 

只是...這樣地硬爭.

弄得臉紅脖子粗得到的是什麼??

獎品是到手了沒錯!

未來呢?

當該暱稱出現的時候.

每個人心裡面都有著好大的OS(不就是那個用投機手段拿獎的人嗎?!)

 

或許投機不是個錯!

她也大聲宣告比賽規則裡面沒有禁止灌票.

可...我說的是身為一個人的基本道德.

沒有被提及的並不代表就是可以做的吧?

因此參選了以後.

才刻意製造出大量的新會員來為自己投票.

整件事情顯得理直而氣壯.

那麼...風聲鶴唳地捕風捉影又是為何而來?

如果整件事情是心安理得的.

又何必在主辦單位開玩笑說要徹底清查投票人資格時.

急著跳出來捍衛著什麼?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卻必定會是父母最頭痛的一個!

這樣的人.

他的世界裡面沒有所謂的順其自然.

任何的一切都要用盡全力去爭去吵.

然後才得意洋洋地宣告"我贏了!!"

過程不會是愉快的.

因為...無論在那一個階段.

他看的永遠是那個要爭的結果.

俗話說"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這個事件裡...

看到的卻只有"永遠盡如我意.不論愧對良心"

愛與包容.

永遠是彼此互相.

絕不是單一方的無限輸送!

如果永遠看到的.想要的.

是別人對自己有愛有包容.

自己卻吝於付出一絲一毫.

總有一天...會得到所謂的公平.

自己付出了幾分.得到了幾分.

付出的是投機取巧踩著別人.

還是安守本分地腳踏實地.

上帝永遠都知道.

在要求別人的公平之前.

應該先問問自己是不是也曾經公平.

一開始就偷跑的人.

是沒有權力要求跟別人同樣的衝刺點的!

不要贏得了獎品.

卻失去了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